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12月29日上午,浙江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谢平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学院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副院长沈超,副院长徐永良,工会主席谢雪芬陪同调研。 

  调研会在学院行政楼8楼会议室召开,院长钱正海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新校区工程建设及使用、教研教改工作、世界技能大赛与各类竞赛成果、国际合作办学、争创技能大师工作室等重点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谢平在听取了学院领导关于2016年学院工作汇报及2017年学院工作大致思路后,对我院各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省机电集团和省建投集团共建备忘录进行了意见征询,她表示机电集团将与建投集团一起合作共建技师学院,同时希望学院在划归入职教集团后做好各方沟通、协同工作,以利于今后工作的有序开展。 

  调研期间,机电集团领导还对学院的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进行了考察和指导。 (院办 柴祝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进军阿布扎比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2016-12-25 2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