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军阿布扎比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在我院世技赛基地展开集训

  12月6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集训动员大会在我院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世技赛国家集训队瓷砖贴面项目专家组长于建友,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专家组长张守生和21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以及我院世技赛中心的专家、教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长钱正海作为项目集训基地负责人,对各位专家选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专业特色、世技赛基地和项目等,他希望能通过集训挑出顶尖的高手代表国家参赛,为行业争光,为国家争荣,并表示学院作为两个项目的集训基地将为教练选手们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服务。 

  专家组长于建友对21名选手进入集训队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也对其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选手们共同努力,在基地遵守学院的校纪校规,做好集训工作,把技术技能学好学精。 

  会后,教练和选手们便开始投入到紧张而有序的集训中,为争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国手而努力,为而冲刺。 

  世界技能大赛是最高层级的世界性职业技能赛事,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每两年举办一次。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高度重视世界技能大赛的集训工作。我院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和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中国集训基地,将严格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沟通配合,切实承担起集训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和管理,提供良好的保障和支持,为确保选手在2017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做出应有的贡献。 (院办 柴祝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进军阿布扎比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进军阿布扎比 2016-12-25 2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