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学院党委于4月4日下午在行政信息楼601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党委书记沈超,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正海,工会主席、纪委副书记谢雪芬及各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沈超主持。 

  会上,七名党支部书记对上一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分别从履职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主要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及主要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述职结束后,钱正海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尽责较好,工作成效显著,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声有色,党建工作渐入佳境,与中心工作结合度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发挥。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基层党建工作仍然不平衡不充分,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等。他提出,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一要抓紧抓实党员学习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全体党员齐动员共奋进,不忘身份、牢记宗旨;三要真抓实干抓党建,履职尽责到位;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有机结合。他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要继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教育与管理的实干者、做改革创新的奋斗者、做敢于突破的先行者、做群众心中的模范者、做默默无闻的奉献者、做不怕艰难的无畏者。 

  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对各党支部工作情况和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党委书记沈超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考核责任书》。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