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第四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硕果累累

杭高定向队

杭高女篮

  2013全国数学联赛,我校获优异成绩 

  2013年10月举行的全国高中数学联赛结果已于近日公布,我校高三学生周昱杉、刘群力获得了全国一等奖,获一等奖的人数位于杭州地区第二;另外还有李斯昆、陈潘、张弛获浙江省一等奖,朱弘毅、杨佳鸣、王静怡、张小屿获浙江省二等奖。 

  全国高中数学联赛是我国数学竞赛中级别最高的赛事。杭高能取得这样好的成绩,离不开杭高数学组对竞赛研究和辅导的重视,更是与金牌教练王希年、伊建军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分不开的。 

  我校定向队战果丰硕 

  我校定向队在11月1日-4日代表杭州市参加了在宁波举行的省定向赛。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团体第三名。

  我校定向队省定向赛获奖情况

  短距离比赛

  叶子豪同学获高中男子组第三名,袁闻艺同学获高中女子组第四名;

  中距离比赛

  叶子豪同学获高中男子组第七名,袁文艺获高中女子组第九名;

  积分赛

  王鸿昱同学获高中女子组第四名,傅泰允获高中男子组第七名;

  百米赛

  袁闻艺同学获高中女子组第三名,傅泰允获高中男子组第七名,叶子豪获高中男子组第十名;

  团队赛

  王鸿昱获高中女子组第三名;

  以上四名同学所参加的杭州市队获省定向赛高中组团体第三名。

  11月8日,在校政教处吴一青老师,体育组周晴、胡筱飞老师的共同带领下,我校定向队参加了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举行的2013年杭州市中学生定向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定向队再创佳绩,获得高中组所有单项的第一名,及团体第一。 

  参加的队员是栾奕祺、郑志文、陈张骋、叶子豪、傅泰允、翁佚凡、沈如逸、王鸿昱、袁闻艺、帅旌、鲁舟、林雅靓、俞嫣然、童家学、陈嘉政等同学,其中百米赛的第一名获得者是郑志文、袁闻艺同学,短距离赛的第一名获得者是叶子豪、袁闻艺同学。周晴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我校在2013杭州市无线电测向比赛中再创佳绩 

  在23、24日结束的杭州市无线电测向锦标赛中,我校获得1金、1银、1铜三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共11个奖的好成绩。

  我校2013杭州市无线电测向比赛获奖名单

  翁慧雯获144Mhz金牌,3.5Mhz铜牌;

  叶子豪获3.5Mhz银牌,144Mhz二等奖;

  王思雨获3.5Mhz装机三等奖,144Mhz三等奖;

  戴婧怡获3.5Mhz三等奖,144Mhz三等奖;

  吴雅露获3.5Mhz三等奖;

  王杭坤获144Mhz三等奖;

  陈启航获144Mhz三等奖。

  我校金逸洁同学当选市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学生组委会主席 

  在9月22日杭州市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组委会成员选拔中,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鲁迅文学社社长金逸洁同学凭借深厚的学术素养、过人的工作能力、充沛的创新精神、丰富的审美情趣,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为组委会主席。 

  我校李海青老师荣获市青年教师基本技能竞赛二等奖 

  在11月23日举行的杭州市第十七届青年教师基本技能竞赛暨“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中,我校李海青老师经过师德案例分析、专业技能汇报、计算机应用、写作、书法测试等几大环节的展示,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全面的教学素养,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荣获市青年教师基本技能竞赛二等奖,并获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我校团委荣获“浙江省基层活力团委”荣誉称号 

  经各级团组织层层选拔和考核,我校团委荣获共青团浙江省委授予的“浙江省基层活力团委”荣誉称号,是杭州市惟一获此殊荣的中学。 

  我校寿婷尔老师参加市系统“勤廉故事我来讲”演讲会获优胜奖 

  2013年11月22日上午,我校青年党员寿婷尔老师参加了杭州市教育局在全市举行的“勤廉故事我来讲”活动,她以《养正园内正气扬,益校益民应书记》为题,用真情、真事、真感讲述了我校应益民副书记身兼党务、德育、高三教学工作,废寝忘食忘我工作,勤奋笃实、廉洁自律的感人故事,在3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优胜奖。 

  杭高女篮获市高中篮球联赛季军 

  杭州市中学生篮球联赛于2013年10月上旬正式拉开序幕。我校女子篮球队经过了为期近一个月时间共八场比赛的角逐,最终获得了杭州市中学生篮球联赛(高中女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人心平和,世界就和平
硕果累累
我校援疆远程天文台二期项目顺利完成主体安装
北大、清华等高校招生组纷纷来我校开展招生活动;我校获“致远计划”、“引航计划”等自主选拔校荐名额
苗圃计划系列报告第3讲:汽车与人
全人教育:知识、品格和智慧
走近外交官的真实世界
本报招纳记者启事
台湾鹿林天文台林启生先生来我校做精彩彗星讲座
杭高人第四版04硕果累累 2013-11-30 2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