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落户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公布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名单,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榜上有名,被设立为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的集训基地。 

  在此前的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全国选拔赛上,我院学子李杭铖同学作为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备选选手已入选国家集训队。今年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我院的参赛选手代表浙江省在与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建筑类高手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赛绩优异,王崇杨、崔兆举、詹长顺同学获得瓷砖贴面项目第1、2、3名,顾威烈、高宇宙同学获得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获第3、6名,洪然、葛泽恒、叶节霖同学分获砌筑项目获第4、6、8名。8位同学顺利进入国家队集训,继续角逐代表中国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的国手名额。 

  我院是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基地,多个建筑类专业为浙江省同类职业院校中的品牌专业。这些年来,学院在实践教学中开展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方针,拓展和创新高技能人才培养模式,促使学生拥有全面的人文素养和职业素养,并充分利用行业和企业资源,使之有效渗透,全力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经过38年的发展,学院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专注建筑类人才的培养,为人才的成长搭建立交桥,被我省建设行业誉为技能人才的“黄埔军校”,也是全国建设类技工院校成绩最为突出的单位之一。 (院办 柴祝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技能专版
浙江省职业教育集团成立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落户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落户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2016-11-25 2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