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2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一行莅临我院世赛基地考察调研

  1月12日,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仉贻泓、人社部职业能力建设司竞赛处处长刘新昌、中国建筑业协会建筑企业经营和劳务管理分会秘书长邢作国、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处长贾伟一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仉厅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基地瓷砖贴面项目、隔墙与抹灰系统项目备战“世赛”情况,选手训练情况,并给予了相关指导。 

  山东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李启国、浙江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吴钧、学院院长钱正海等领导陪同调研。 (院办 柴祝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一行莅临我院世赛基地考察调研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第—阶段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6 名选手晋级三个项目全国前五强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一行莅临我院世赛基地考察调研 2017-03-25 2 2017年03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