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3月2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第—阶段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6 名选手晋级三个项目全国前五强

顾威烈: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第一名

高宇宙: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第二名

崔兆举:瓷砖贴面项目第一名

王崇杨:瓷砖贴面项目第二名

李杭铖:瓷砖贴面项目第五名

叶节霖:砌筑项目第三名

  近日,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十进五全国选拔赛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落幕。此次选拔赛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协办。 

  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的角逐后,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有来自浙江、山东、广东、重庆、山西等5省市的10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瓷砖贴面项目有来自浙江、山东、广东、重庆等4省市的10名选手入选国家集训队。 

  经过第一阶段封闭式集训,选手们又一次展开了更高水准的比拼,这既是技能的竞技,又是心理和体能等多方面素质的较量。最终,两个项目各5名选手成功晋级第二阶段的全国集训,其中,我院选手顾威烈、高宇宙夺得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第一、第二名,崔兆举、王崇杨、李杭铖分获瓷砖贴面项目第一、二、五名。 

  与此同时,在湖南省长沙建筑工程学校举行的砌筑项目全国选拔赛中,我院选手叶节霖夺得第三名,成功晋级前五强。 

  至此,全国选拔赛第一阶段集训可谓完美收官,我院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赛中胜出的8名选手中有6名成功晋级全国前五强,即将进入到下一阶段的集训。优异的赛绩,凝聚着我院选手们的汗水与泪水,是我院在浙江省人社厅高度重视与支持下,本着培养大国工匠的精神,对世赛项目注重思考、总结、提炼、再实践的科学性训练的结晶。 

  据悉,2月中下旬起,五强选手将开始进行第二阶段集训,再通过五进二、二选一的两轮选拔赛角逐,遴选出一人代表中国参加今年10月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办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院办 柴祝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省人社厅副厅长仉贻泓一行莅临我院世赛基地考察调研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第—阶段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6 名选手晋级三个项目全国前五强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第—阶段选拔赛圆满落幕我院6 名选手晋级三个项目全国前五强 2017-03-25 2 2017年03月2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