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

  5月27日下午,浙江省机电集团党委副书记葛伟民、副总经理叶健松一行四人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学院疫情防控与师生返校复学工作情况。学院院长钱正海,副院长干杏芬、徐永良,院长助理赵宇及办公室主任陈勇陪同检查。

  葛伟民一行先后来到教学楼、留观室、食堂、防疫物资库、学生寝室、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检查。每到一处,集团领导都仔细检查安全防控措施是否落实,了解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察看校园各处卫生防疫及消杀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汇报会上,钱正海院长围绕复学前的准备、报到当天的安排、复学后的持续防控三个部分汇报了学院疫情防控和师生返校复学情况。他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坚持“两手抓两战赢”,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完善防控措施,接下来,学院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以“三个地”的使命担当,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浙江建设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

  听取汇报后,叶健松副总经理为学院下一的防控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二要把防控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到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慎终如始,对疫情的警惕性和防控要求不能降低,疫情防控容不得半点松懈;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师生的心理健康,做好特殊时期师生心理疏导;五要加强成员单位间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切实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葛伟民副书记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防控举措到位、设施完备,教学工作井然有序,防控成效显著,但疫情仍未结束,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时刻绷紧防控这条弦,坚决维护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政校企合作
   第04版:招生专版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共建大平台开辟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新天地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 2020-06-25 2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