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5日上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时对全校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工作作出部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正海主持会议,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院长助理、党委委员赵宇,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陈勇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本人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各支部、各部门要通过“三会一课”、部门学习会和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组织开展传达学习;学院上下要围绕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推进。

  党委副书记、院长钱正海在会议上强调:一是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疫情形势仍然严峻、风险仍然高企,必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要求。二是学院的发展必须得到保证。我们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用创新实现快速、健康发展。三是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员工的关切。要关注教职工所思所想,让教职工们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办公室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政校企合作
   第04版:招生专版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工作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共建大平台开辟职业教育服务企业新天地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被浙江省人民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06-25 2 2020年06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