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楼国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5月28日,浙江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楼国庆,投资发展部部长吴尧才,科教与信息化部部长助理张翔等一行四人来学院调研“十四五”规划编制及学院投资建设工作情况。

  楼国庆副总经理一行在钱正海院长的陪同下首先调研了学院的世赛基地和各实训室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钱正海院长首先向楼国庆副总经理汇报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钱院长表示,自2020年4月根据集团有关工作要求启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来,学院成立了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稳步推进编制工作。在深入分析职业教育和建筑行业发展趋势,广泛听取校内外各层面的意见和建议、对接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要求基础上先后形成了征求意见稿和初审稿。目前学院“十四五”规划已提交教代会讨论通过。钱正海院长同时汇报了学院迁建工作和今后的投资建设情况。

  楼国庆副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学院的迁建工作。他认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坚持团结协作,凝聚力强,带领全体师生在学校发展建设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已经成为集团公司的一张金名片。学院的十四五规划目标明确,精准务实。他希望学院在总结“十三五”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发展中的困难,解放思想破解难题,更好的实现发展目标。同时,楼国庆副总经理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特色办学,对标一流技师学院标准要求,争创一流的万人技师学院;二要坚持产教融合,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力争“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大成就;三要坚持改革创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指示的精神,探索、改革办学模式。

  钱正海院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融入和服务集团战略发展需求,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取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教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为建成全国一流技师学院的目标而努力。

  (办公室刘艳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庆祝建党百年
筑牢安全防线护航建党百年
技博会|精传统工艺强现代技术展建技风采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楼国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崇技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获评“国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贡献单位”、住建部“突出贡献单位”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楼国庆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2021-07-01 2 2021年07月0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