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设计学院

我院首批工业设计“2+2”项目留美学子在20l6年世界交通安全设计大赛纽约国际汽车展中取得一等奖、二等奖

  环境设计专业

  ——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掌握环境艺术设计基本知识,具备一定的穿衣设计能力、工程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复合型设计人才。 

  专业介绍 

  在城市化进程及“美丽中国”大背景下,实施“工作室制”和“项目式”教学方法,通过专业和实践课程,掌握景观与室内设计核心技能,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具有实践能力的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在设计院、政府机关、园林施工与房产开发企业、建设监理单位等从事设计、管理、施工以及产品营销等方面工作,也可以自主创业。 

  校友话专业 

  陈得俊,20ll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浙江省优秀青年,杭州拜哈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年营业额已突破l亿元。 

  要把画画和设计进行更好的融合和嫁接,用专业知识打动客户。只有自己想清楚要做什么,并且付诸行动,才能收获自己想要的东西。将兴趣特长和专业选择完美结合产生的优势将会让你拥有相当强大的竞争力。我是陈得俊,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产品设计专业

  ——旨在培养具备产品设计专业理论与专业基础知识,获得相关基本训练,具有较强创造性和适应性的产品设计与应用能力的专业人才。 

  专业介绍 

  以培养从事时尚面料研发、服饰与面料一体化设计、高级服饰设计和品牌设计管理,以及文创产品设计的高级实用创新型人才为目标。继承优秀的传统文化,探求时代需要的新文化。毕业生可在各类纺织品设计相关企业(服装,服饰品,家纺,面料)和文化创意企业,从事产品设计、品牌策划、设计管理等工作。也可以独立开发新产品,自主创业。 

  校友话专业 

  田鹏,20l5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生,杭州云拍科技有限公司CEO。 

  激情和创意是产品设计的代名词,需要不断提升自我修养和创意生活。能发现身边的美,有层出不穷的点子,有一定的手绘天赋,对各种结构和材料充满好奇,那就来吧,设计你的人生。我是田鹏,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产品设计专业。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旨在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数字媒体艺术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旨在培养适应现代化建设需要,具有实际操作能力和创新精神的现代数字媒体艺术高级复合型应用人才。专业以“融合地域、服务地方、鼓励创新”为基本目标,结合计算机辅助设计,培养学生全面深入掌握专业知识,创新思维和社交能力。学生毕业后可在数字文化娱乐创意机构,从事设计、管理等工作。

  校友话专业 

  王一唯,2011届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毕业生,英国金斯顿大学摄影艺术学硕士,作品获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立项,受邀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创意成果邀请展。 

  数字媒体艺术是新兴的设计,分为人物造型设计和场景设计,运用运动学原理,使静态的人物、场景在二维、三维中连贯的运动,提供艺术的诙谐性。目前,网游、动漫、广告等制作,都需相关人才,且行业薪水高。我是王一唯,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工业设计专业

  ——旨在培养能够应对未来职业需要,掌握工业设计基本知识,具备设计思维,有一定创意设计能力和工程知识的专业设计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创新设计思维,能从事工业设计相关活动,具备设计开拓与管理等能力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人才。专业培养模式与国际接轨,在教学中重视系统培养学生的专业设计能力与实践操作能力。学生毕业后可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机构和设计研究单位从事工业产品创新设计及相关的服务。也可进行自主创业。 

  校友话专业 

  杨树平,2014届工业设计专业毕业生,浙江执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视觉设计师。 

  设计是一个发现的过程。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如果你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愿意为现代工业需求做出贡献,可以考虑报考本专业,相信它会让你受益终身。我是杨树平,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工业设计专业。

  工业设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旨在培养熟悉中西设计文化及工业设计的基本理论与应用能力,又具有较高国际艺术鉴赏水平,能从事产品设计和规划、设计开拓与管理等工作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与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开展工业设计“2+2”、“3+1”合作培养国际化设计人才。布里奇波特大学的工业设计为特色专业,实力雄厚,享有较高的声誉。本专业按美方培养方案设计教学,使用美方教师进行核心课程教学,学生毕业后可在全球范围的设计机构从事造型设计、产品开发和设计咨询,也可自主创业。达到美方要求后授予美方学士学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设计学院
2017年浙江省招生计划表
理学院
中旅(旅游)学院
2017年浙江省高职单考单招计划表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4设计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