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招生专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理学院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大数据分析技术、软件编程技能和经济素养的应用型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以社会数据分析人才需求为导向,在培养学生数学、统计学、经济学和金融学素养基础上,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数据分析技术,为社会提供高素质、复合型的应用型人才。就业前景主要遍布:金融、房地产、互联网等行业的数据分析师;政府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的大数据管理员;科研、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出国或考研的继续深造人员。

  校友话专业 

  胡吕铭,2012届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毕业生,澳大利亚麦格理投资集团软件工程师,兼任美国亚马逊云计算解决方案初级架构师。 

  通过数学、计算机、经济学、金融学、统计学、大数据等学科的学习,以及系统的技能培训,使你具备良好的数学和经济学素养,掌握银行、证券、保险等领域的基本理论及从业技能。我是胡吕铭,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旨在培养具备良好的高分子材料(涵括纺织纤维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素养和应用实践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能在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方面的知识,能够在高分子材料设计、合成与改性、加工成型及应用等领域从事科研、开发、生产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高级专业人才。本专业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意识、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比赛。

  校友话专业 

  龚成鑫,2015级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在校生,现任高分子1501班长、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是对材料科学与工程领域的相关探索,设有专门的化学实验室,在边学边做中感受科学世界的神奇与美好。就业前景大热,涉及领域广,制药、石化、橡胶等行业都是你的选择。我是龚成鑫,我推荐报考之江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 

  本专业为2015年第一年招生专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招生专刊
   第04版:招生专刊
设计学院
2017年浙江省招生计划表
理学院
中旅(旅游)学院
2017年浙江省高职单考单招计划表
之江学院报招生专刊04理学院 2017-06-19 2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