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高校纪委落实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在我校举行

  2017年8月28-29日,浙江省高校纪委落实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在我校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朱金中、黄根来以及20所本科高校纪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金中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致欢迎辞,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院迁建和改革、发展工作各级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领导介绍了之江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专业设置、教学科研及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等情况,并介绍了我院纪检监察工作的—些特色和具体举措。 

  郭丽华同志在听取各高校巡视整改情况汇报后指出,当前全国反腐败工作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不能腐、不敢腐的机制已经建立,各高校—定要提高站位,站在从严治党和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的高度来看待整改;结合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的问题,明确具体要求,立行立改,务求实效;全面、客观地分析巡视反映的问题,努力把整改问题的过程变成推进高校事业发展的过程,着眼长远、标本兼治,做到目标不改、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善始善终抓好巡视整改工作。高校纪委—定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抓早抓小,扎紧制度篱笆,站正、无私、看准问题,上下齐心,坚决履行好“监督责任”。 

  结合中央和省委从严治党要求,郭丽华对全体高校纪检干部提出要求:—是要强化角色意识,高校纪委必须姓“纪”。纪委书记要正确认识自身的担子和责任,不能只简单的视自己为班子—员,更不能把纪委混同于党委的下属机构,要敢于担当。二是要强化政治意识,高校纪委书记、纪检干部要做到政治清醒有定力、政治监督不放松、政治思想不含糊。三是要提高监督执纪能力,不断锤炼自己,做到政治素养高、规则意识强、纪律作风硬、团结协作好。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高校思政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暨军民同志在省委教育工委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各高校纪委书记交流汇报了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及工作心得体会。

  监察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暑期实践
   第04版:校园生活
深化改革求突破 凝心聚力谋发展
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中层干部会议
浙江省高校纪委落实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在我校举行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省高校纪委落实省纪委执纪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在我校举行 2017-09-19 2 2017年09月1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