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雷锋月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械工程学院

  阳春三月,机械学子积极深入基层,走进群众,持续践行、开展学雷锋活动,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他人,完善自己,服务社会,弘扬新风。

  机械工程学院“志青春”青年志愿者协会围绕学院“质量效益建设年”和学院团委“志愿服务彩虹工程”相关工作,以“志青春”校外大学生社区服务站为重要服务窗口,先后与柯桥区农林局、老龄办和华舍街道等单位深入合作,分别开展了“活力之江·青春华舍”、“邻里守望·为老服务”、“城市森林筑梦”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还坚持依托专业、围绕主题、坚持特色,面向柯桥区市民、中小学生开展“科技之光”科普进万家活动,得到大家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商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中旅(旅游)学院
●成教学院
之江学院报雷锋月活动03●机械工程学院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