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雷锋月活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3月,信息工程学院“点亮小桔灯”志愿者策划并进行了“还寝室一丝清风——学生宿舍清洗电扇”、“爱心献血,一路陪伴——柯桥献血屋服务”以及中心医院志愿引导病患就医等活动。 

  当月5日,志愿者于群贤楼进行了自行车免费擦洗活动。此外,信息工程学院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柯桥居民和校内师生提供免费电脑维修。3月上旬,“点亮小桔灯”进行了“让阿姨少弯一次腰,关闭教室长明灯”活动,清理晚自习遗留垃圾、关闭“长明灯”。三月中旬,“学雷锋,正青春,有你有我”校园无偿献血、“你心连我心,爱心进社区”社区捐书,维修电脑活动火热进行;此外,小桔灯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义务帮助群众维修家电、深入社区宣传环保精神,逐户回收废旧电池。3月下旬,志愿团队于颐养园进行施粥系列活动与看望老年人,送爱心系列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雷锋月活动
   第04版:先进风采
●商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设计学院
●外国语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建筑学院
●中旅(旅游)学院
●成教学院
之江学院报雷锋月活动03●信息工程学院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