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第四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节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推进阳光体育活动,促进师生身心健康,培养学生勇于拼搏的精神,提升学生综合素养,特举办杭州高级中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 

  我校隆重举行第60届田径运动会 

  金秋送气爽,健儿逞英豪。10月24、25日,我校第60届运动会在杭州市体育场隆重举行。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各班代表队以极富个性特色的入场式走过主席台,纷呈精彩。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尚可校长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讲话。在全校各班气势磅礴的广播操展示与“动感地带”健美操社团的激情表演后,激动人心的田赛、竞赛正式开始。

  “风雅杭高·出棋制胜”棋类争霸赛

  为了让更多学生参与校园体育文化节,同时彰显杭高校园高雅的文化品位,推动校园棋类文化的普及与发展,学校举行了“风雅杭高·出棋制胜”棋类争霸赛。 

  “活力杭高·运动印象”体育摄影比赛 

  为畅享杭高首届体育文化节的快乐,留存“活力杭高”的精彩瞬间,“活力杭高·运动印象”体育摄影作品大赛如约而至。

  班旗、班徽、吉祥物设计大赛

  为展现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和班级文化,彰显杭高学子的个性特长,学校举行了杭高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吉祥物、班旗、班徽设计大赛。 

  杭州高级中学第二届体育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 

  杭高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于10月28日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尚可校长、应益民副书记为各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与证书。 

  附:首届体育文化节先进组织奖、班级体育形象代言人、第60届运动会“十佳运动员”名单:

  班级体育形象代言人

  高一(1)黄政、高一(2)胡豪明、高一(3)班朱佳政、高一(4)姜昊、高一(5)徐滢、高一(6)汤佳淼、高一(7)洪慧婷、高一(8)戴佳莹、高一(9)董逸飞、高一(10)王铮缘、高一(11)王丰杨、高一(12)朱清岩、高二(1)班郦佳瑶、高二(2)张逸楠、高二(3)申屠宽、高二(4)班王俊杰、高二(5)赵卉斐、高二(6)夏戴维、高二(7)袁婷、高二(8)周遥彬、高二(9)梁君坤、高二(10)李耀东、高二(11)张昕、高二(12)陈瑜超、高三(1)陈策、高三(2)郑家杰、高三(3)阎婧、高三(4)栾弈祺、高三(5)郑小银、高三(6)左冠操、高三(7)班朱宇昂、高三(8)陈诗雨、高三(9)王吉琛、高三(10)严文雨、高三(11)傅玄易、高三(12)邱睿

  杭高第60届运动会十佳运动员

  高一(1)班许思晴、高一(8)班应新锐、高一(9)班林雅靓、高二(1)班马骁勇、高二(9)班任立韵、高二(11)班陈怀雪、高三(5)班徐晨玥、高三(7)班郑志文、高三(8)班吴轩昂、高三(12)班陈凌宇;

  班旗、班徽、吉祥物设计大赛获奖班级

  一等奖:高二(3)班、高一(9)班、高三(1)班、高一(2)班、高二(4)班、高一(4)班

  二等奖:高三(11)班、高二(2)班、高一(1)班、高二(8)班、高二(1)班、高二(12)班

  三等奖:高三(6)班、高三(8)班、高一(3)班、高三(12)班、高三(7)班、高三(10)班、高三(5)班、高三(3)班

  杭高第二届体育文化节优秀组织奖

  高一年级:高一(8)班、高一(2)班、高一(5)班、高一(1)班、高一(9)班

  高二年级:高二(3)班、高二(1)班、高二(12)班、高二(8)班、高二(11)班

  高三年级:高三(7)班、高三(8)班、高三(12)班、高三(11)班、高三(5)班

  2013暑期社会实践优胜支部

  高一年级:高一(2)支部、高一(3)支部、高一(4)支部、高一(6)支部、高一(7)支部、高一(8) 支部

  高二年级:高二(3)支部、高二(4)支部、高二(5)支部、高二(7)支部、高二(8)支部、高二(12)支部

  高三年级:高三(12)支部、高三(4)支部、高三(9)支部、高三(7)支部、高三(5)支部、高三(10)支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节
我校师生圆满结束出访瑞士卢加诺一中
杭高—同济苗圃计划系列讲座第二讲开讲
光荣榜
学校隆重举行杭高第四届“双达标班级”颁奖仪式
威尼斯面具粉墨登场
杭高天文社社员受邀参加TEDx西湖演讲
我校许涛老师作高中语文散文教学专题报告
山中宰相 云间仙翁——走近林和靖(3)
杭高人第四版04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园体育文化节 2013-10-31 2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