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4月28日上午,浙江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柴云妹、副总工程师兼投资发展部部长吴利中、科教办公室主任王建林等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副院长徐永良、工会主席谢雪芬、院长助理赵宇、办公室主任陈勇等人参加座谈。 

  会上,钱正海从学院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开设专业、办学规模、教学改革与研究、技能竞赛、对外合作交流、新校区建设、发展愿景以及需要机电集团协助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现状作了专题汇报。钱正海还解读了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说明还需结合机电集团“十三五”规划和职教集团三年规划作进一步调整修订。 

  柴云妹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学院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继续保持当前良好发展态势,再接再厉、乘胜前进;二是主动融入浙江省职教集团,资源共享、抱团发展;三是加快省机电集团和省建投集团合作共建协议落地见效,积极健全沟通机制;四是全面推进近期主要工作:调整二期工程概算、申请解决员额编制、协助职业教育活动周、学院专项工作对接等;五是加强班子建设。同时,吴利中、王建林、施蕴函分别就对口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我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的中国集训基地和木工、管工、电梯等实训室。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晨—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隆重召开2016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年度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