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隆重召开2016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年度

  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5月5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901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沈超主持。 

  沈超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他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号召全体教职员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十三五”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钱正海院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学院众多优秀部门(系部)、教职员工的代表,其中既有永葆英雄本色不褪的老先进、又有呈现蓬勃发展势头的新典型,他们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一是继续发扬学院精神,高举开拓创新大旗。既要保持“艰苦奋斗,敬业自强,创优争先”的精神不变,又在学院发展思路、举措和突破口上求新。二是发挥优势,勇立职教潮头。要变专业优势为发展优势,把学生培养成精品,要变个别优势为整体优势,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要变短期优势为长期优势,努力保持领先地位。 

  会上,学院领导为受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先进集体和8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名先进工作者(优秀教师)颁奖。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晨—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隆重召开2016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年度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隆重召开2016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年度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