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2017年党建工作,切实加强各党支部和党员队伍建设,6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行政楼8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沈超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沈超书记传达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文件精神。他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我们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途径,是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创建国家重点技师学院的现实需要。他强调,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随后,沈超书记解读了学院党委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学院党委要求和本党支部实际,认真完成支部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不断增强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筑牢坚实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会后,各党支部书记还签订了《2017年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 (党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中国建设劳动学会会长鞠洪芬—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机电集团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浙江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王晨—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隆重召开2016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年度
学院党委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党委召开“两学—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