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喜报|我院5位选手成功晋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下一阶段集训

  2018年收官之际,我院进入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的五个项目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选拔赛的任务,选手们发挥出色,取得可喜成绩,其中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瓷砖贴面项目共有5位选手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集训。

  第一轮选拔赛举行的时间正值寒冬,建筑类项目多是和砂浆、石膏板和瓷砖相伴,作业环境相对艰苦,选手们克服低温严寒和场地不熟等不利条件,沉着冷静、敢打敢拼,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为2018年交了一份圆满答卷。

  其中,高宇宙、黄浩和马宏达三位选手顺利晋级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王崇杨和詹长顺两位选手顺利晋级瓷砖贴面项目中国集训队第二阶段集训。选手们凭借着自己不懈的努力向着攀登技能巅峰的梦想又前进了一步,让我们预祝他们在接下来的集训和选拔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建筑工程系 赵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喜报|我院5位选手成功晋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下一阶段集训
浙江省机电集团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现场会   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
育大国工匠建百年职校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喜报|我院5位选手成功晋级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下一阶段集训 2019-01-15 2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