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阶段性考核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3月16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阶段性考核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赛区圆满结束,九大赛项分别决出了国手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本次集中阶段性考核,我院承担了结构与建筑技术类的九大赛项:砌筑、抹灰与隔墙系统、瓷砖贴面、油漆与装饰、管道与制暖、制冷与空调、园艺、混凝土建筑、建筑石雕,共有来自全国的39位选手参加了本次角逐。 

  本次大赛浙江赛区借鉴世界技能大赛开放办赛的理念和模式,各赛场对社会公众开放,鼓励和吸引各地学校、企业等观摩竞赛,引导全社会特别是广大青少年关注、热爱、投身技能。其中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赛区共接待了5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同时有浙江卫视、浙江教育科技频道、富阳电视台及广东、安徽等省外媒体采访报道本次比赛。 

  本次集中阶段性考核的结束标志着“喀山时间”的正式开始,各项目国手将进入下一阶段的集训,全力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 (办公室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人社部﹃砌筑工﹄职业培训包开发项目启动会在我院举行
企业新型学徒制精准培养企业技能人才我院与瑞邦检测“新型学徒制”顺利开班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阶段性考核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住建部人事司路明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中阶段性考核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分赛区比赛圆满结束 2019-04-18 2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