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前高宇宙在国际“热身赛”中夺金

  5月24日凌晨2点,从俄罗斯国际技能邀请赛上传来好消息,我院选手高宇宙在此次国际邀请赛中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金牌。

  据介绍,俄罗斯国际技能邀请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共有来自中国、俄罗斯、韩国、巴西的众多选手参加,是8月份世界技能大赛之前的一次实战练兵。

  该项目比赛共设置隔墙组装、抹灰、石膏线条竞速和自由创意4个模块,赛程为3天,累计比赛时间为18个小时,长时间的比赛是对选手体力和技艺的双重考验。比赛中,我院选手高宇宙沉着冷静、稳扎稳打,以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认真细致的态度顺利完成了四个模块的比赛,一举夺得此次赛事的金牌。

  本次邀请赛参照世界技能大赛标准进行,此次应邀参赛,不仅交流了参赛经验,切磋了技艺,还为我国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选手“精准”备战2019年俄罗斯喀山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模拟了一场实战,提升了选手信心与心理素质。

  前不久,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组委会确定63名同志为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参赛选手。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选手高宇宙被确定为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国手,将在8月出征俄罗斯喀山。

  据悉,2017年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我国首次参加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我院选手顾威烈获得优胜奖,这是迄今为止我国在该项目上的最好成绩。今年我院选手高宇宙将再次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在全世界最高级别的技能舞台上一展风采,让我们为他加油吧!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前高宇宙在国际“热身赛”中夺金
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培养世界一流技能人才
我院优秀青年代表崔兆举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上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被赞“真不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前高宇宙在国际“热身赛”中夺金 2019-06-15 2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