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优秀青年代表崔兆举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4月30日,在庄严神圣的北京人民大会堂,我院优秀青年崔兆举作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应邀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现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中指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在纪念大会上,崔兆举亲身感受到总书记对团员、对青年的浓浓情意和殷切期盼。崔兆举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必将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奋力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时刻牢记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个要求,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同时作为一名建设技师学院的学生,必将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练就本领、报效祖国。 

  崔兆举是我院优秀青年的杰出代表,是“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十八大代表。2017年,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他取得了瓷砖贴面项目的金牌,展现了中国优秀青年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同时他还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全校师生的学习榜样。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院团员青年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技艺,树立远大目标,励志成为未来的行业精英,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办公室 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前高宇宙在国际“热身赛”中夺金
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培养世界一流技能人才
我院优秀青年代表崔兆举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上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被赞“真不错”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我院优秀青年代表崔兆举参加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 2019-06-15 2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