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院长钱正海挑选世赛选手高宇宙赴京

  9月23日,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暨第4届中国青年技能营开营仪式在京召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对第45届世赛获奖选手和为参赛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给予通报表扬,院长钱正海携选手高宇宙赴京参加本次总结大会。 

  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国取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5枚铜牌和17个优胜奖的优异成绩,其中混凝土建筑项目、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和瓷砖贴面项目分别获得一金一银一优胜的好成绩。作为三个项目的国家集训基地,我院在师资、技术、设备等各方面为集训提供全力保障,为选手们在世赛舞台摘金夺银打下扎实基础,我院作为项目基地获得通报表扬。这也是我院继第44届世赛后再度获此殊荣。 

  同时,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中国技术指导专家徐震、教练顾威烈,混凝土建筑项目教练骆圣明、张国华,瓷砖贴面项目教练王华飞,机电一体化项目翻译沈佳惠均获通报表扬。 

  根据有关规定,第45届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银牌选手高宇宙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我院张罗亮、魏子轶、赵志武等12位入围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选手,按有关规定由相应职业资格实施机构为其晋升一级职业资格,或按有关规定由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为其晋升一级职业技能等级。 

  本次总结大会为第45届世赛的参赛工作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开启了世赛的上海时间。我院将认真总结世赛参赛工作经验,进一步加强世赛项目相关技术标准的研究和技术成果转化,助推建筑领域技能水平整体提升;同时积极备战第46届世赛,提前谋划,再创佳绩。 (办公室 俞佳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世赛时刻
我院入选“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   职业技能鉴定试点单位”
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院长钱正海挑选世赛选手高宇宙赴京
荣耀!我院教师崔兆举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人社部汤涛副部长调研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院长钱正海挑选世赛选手高宇宙赴京 2019-10-30 2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