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耀!我院教师崔兆举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青年教师崔兆举受邀观礼,和现场观众一起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 

  “国庆观礼,这是无数中国人梦想的礼遇,我真的能参加吗?”9月25日,当接到来 

  自共青团中央办公厅的邀请函时,正在学院实训楼指导选手的崔兆举老师有些难以置信,但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经过几天精心的准备后,9月29日,崔兆举老师踏上了前往首都北京的“和谐号”,接受共和国给予他的最高礼遇。对于他的受邀观礼,大家都与有荣焉,这是他个人的光荣更是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全体师生的光荣! 

  “当雄姿英发的徒步方队从我们面前昂首走过的时候,当160架战机翱翔在首都的上空的时候,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富强与繁荣,我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我为自己身处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自豪。”阅兵仪式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观礼台上的崔兆举老师,“能亲身感受到祖国的强大,我感到万分荣幸,同时我更感重担在肩,作为一名刚踏上工作岗位的年轻教师,我将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建筑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崔兆举是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青年教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团十八大代表、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杭州工匠学院客座教授,第五届“最美杭州人”。2017年,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他取得了瓷砖贴面项目的金牌,为祖国赢得了荣誉。 

  在京期间,崔兆举老师还应邀参加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据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团中央从全国数亿青年中共邀请了34位青年代表参加此次观礼,崔兆举老师就是其中之一,这份礼遇不仅是党和国家对技能人才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技术工人队伍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贡献的高度褒扬。这份荣耀会一直激励着全国技工院校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这份殊荣也将激励全校师生坚守爱国情怀、坚定奋斗意志,为实现“百年职校”目标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的力量。 (办公室 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世赛时刻
我院入选“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   职业技能鉴定试点单位”
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大会院长钱正海挑选世赛选手高宇宙赴京
荣耀!我院教师崔兆举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人社部汤涛副部长调研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荣耀!我院教师崔兆举受邀参加国庆观礼活动 2019-10-30 2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