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系部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技博会|720°VR全景展示+直播互动+实地设展
  带你走进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技博会|720°VR全景展示+直播互动+实地设展

  带你走进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10月13日上午10点整,期待已久的2020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线上直播终于开始了,美丽的小姐姐、帅气的小哥哥准时出现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直播间。跟随着直播镜头、720°VR全景展示和“小一姐姐带你云逛技博”,现代化的实训设备、温馨雅致的样板间、生机勃勃的校园、独具匠心的作品……一一展现在大家面前。 

  而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以“人力资本提升之路——产教训融合”为主题的2020中国(浙江)技能培训教育博览会线下的观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展位前,极富特色的技能作品展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吉祥物宸宸、琮琮、莲莲,以“醒狮”为设计原型制作的“小能”“小巧”,它们由瓷砖镶贴而成;构思巧妙的“浙江窗口”、制作精美的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会徽,这是我们的抹灰和油漆工艺作品;学院的LOGO、油画作品、木工作品、“工匠”艺术字……这些作品或色彩明快、造型可爱;或线条柔美、雅致大气,令人赞叹不已! 

  线上展示中,我们的专业介绍直播间准时在上午10点开启。学院专业教师化身主播,通过镜头,介绍学院的4个系部的专业特色、课程设置、师资团队及就业前景等,全面展示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点击链接,720°VR全景展示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或电脑前就能身临其境地参观我们学校的实训室、教室、宿舍、校园等30个场景,在“云上”就能逛逛浙江省技工院校十大最美校园。 

  展会期间,浙江省人社厅副厅长金林贵等领导来到我院展位前参观,倾听成果汇报,并对我院在高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兄弟院校同仁也纷纷到学院展位参观交流。 

  学院对本次技博会参展高度重视,对线下和线上的展示都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参展,让大家更加直观、全面的了解学院的校容校貌、办学实力、专业设置、办学特色。本次参展是对我院高技能人才培养成果的一次检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肯定将为学院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据悉,此次线下展会闭幕后,“云上技博”系统不受线下限制,将持续进行展示,广大师生、社会各界依然可以通过平台观看学院的720°VR全景展示,了解更多的学院信息。 

  720°VR全景展示链接: 

  https://jibo.hrsecn.com/company/129(办公室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系部动态
   第04版:风采展示
全省数学素养知识竞赛中我院又将近半一等奖收入囊中
前来我院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省属企业所属院校疫情防控交叉检查小组
技展“中青建安杯”,学院学子包揽两赛项金牌
浙江省技工院校数学中心教研组年会在学院举行
技博会|720°VR全景展示+直播互动+实地设展   带你走进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系部动态03技博会|720°VR全景展示+直播互动+实地设展
  带你走进浙江建设技师学院
2020-12-25 2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