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钱正海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人才强省、创新强省首位战略,深入实施“技能浙江”行动,高质量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现代化建设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3月25日下午,浙江省政府在杭州召开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中,学院3位在第一届全国技能大赛上取得金牌的选手上台接受表彰,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受邀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围绕“坚持世赛引领,着力打造高技能人才培育引领之地;坚持创新理念,着力打造高技能人才成长、创新之地;坚持需求导向,着力打造行业高技能人才转型升级之地;坚持合作共赢,着力打造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产教训’深度融合之地。”分享了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他表示,作为浙江省建筑行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产业变革,对标国际国内一流,在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在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行动中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

  会上,表彰了首届全国技能大赛、第十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以及首届浙江技能大赛金牌选手。学院瓷砖贴面项目金牌选手郭志豪、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金牌选手程邦、建筑信息建模项目金牌选手杨艳梅上台接受表彰,一展我院高技能人才风采。他们怀着激动之情表示,将会一步一个脚印继续努力,不断超越自己,苦练技能、锤炼心智,争取在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上能够代表国家站上最高领奖台。

  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学院特色发展、争先进位的关键之年,学院将持续践行浙江精神,以敢闯敢试的勇气、自我革新的智慧、舍我其谁的担当,在争创“一流技师学院”的征程上迈出更加坚毅的步伐,献礼建党100周年。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学党史聚合力奋勇争先开新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钱正海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学院12人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钱正海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