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12人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世赛选拔项目选手比赛成绩及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最终排名和世界技能组织对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年龄的要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于近日正式公布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共6个项目12人入围。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入围名单一、砌筑项目:鲍芳涛

  二、混凝土项目:段启迪 王良昊三、园艺项目:何新茂 陈新华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程邦 王阿飞 马宏达五、瓷砖贴面项目: 

  郭志豪 傅宇豪 詹长顺六、建筑信息建模:杨艳梅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两次参加世界技能大赛,选手们在国际舞台上奋勇拼搏,共取得一金一银一优胜的优异成绩,为国家争得了荣誉,更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了技能榜样,吸引了大量有志青少年报考我院走技能成才道路。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愿我们的小将再接再厉,在集训过程中乘风破浪,不负青春,不负梦想。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学党史聚合力奋勇争先开新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钱正海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学院12人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12人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