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助力景宁打造少数民族地区人才培养新高地,近日,院长钱正海应邀率队赴景宁签署合作协议。

  景宁是国内唯一的畲族自治县和华东地区唯一的民族自治县。景宁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与学院的合作,把分院设立作为今年的一件大事,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协商,在畲族传统节日“三月三”即将到来之际,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4月13日,在景宁畲族自治县召开的“双招双引”抢势领航行动集中签约仪式上,院长钱正海代表学院与景宁县人民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景宁民族分院”,双方将紧紧围绕景宁社会经济与人文自然发展,聚焦人才强县目标,通过“职教强”带动景宁“人力强”,助推当地就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职教力量。签约仪式后,钱正海院长一行受邀赴景宁县大均畲乡之窗、畲乡党群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4月14日,学院与景宁职业高级中学签署联合办学协议,双方将秉持“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共享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在招生宣传、教学科研、技能大赛、师资培训、人才培养等领域的战略合作,整合资源共建职教平台,合力提升教育竞争力。

  签约仪式上,钱正海院长向景宁县领导对景宁分院项目的关心支持与项目落实前期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师资优势和品牌优势,为景宁的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浙建技师的智慧和力量。

  他指出,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作为一个发展中的学校,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也深深感受到一份社会责任。学院将通过各种形式,将优秀的教育资源向外拓展,形成辐射效应。学院将与景宁职业高级中学共同推进职业教育高技能人才培养,将景宁民族分院办出特点、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合力打造具有民族特色职业教育示范新高地,培养更多的浙江工匠,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提供人才队伍建设的可复制样板。

  (办公室施秀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招生专版
学党史聚合力奋勇争先开新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钱正海分享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技能人才培育经验新时代浙江工匠培育工程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
学院12人入选!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队名单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与景宁畲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 2021-04-30 2 2021年04月3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