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举行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发布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思想,贯彻落实《浙江省机电集团“十四五”规划》《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

  “十四五”规划》对技工教育发展的文件精神,抢立数字化改革的潮头,向“全国一流、国际化高水平万人技师学院”目标迈进,12月3日下午,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发布会在学院报告厅盛大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围绕“规模、专业、人才、德育、竞赛和文化”等九大品牌、23个子目标、3张金名片(简称“9233”品牌计划)解读了学院品牌建设实施方案,对每个品牌的建设目标和实施途径都进行了深入的解读,清晰地阐述了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擘画了学院振翅高飞的蓝图。

  钱院长指出,今天的发布会是“十四五”期间学院向一个新高度攀登的冲锋会,冲锋号已吹响,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跑出高质量发展加速度,让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全国技工教育的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实施品牌创建是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办学实力,实现学院从“特色名校”到“全国一流、国际知名”的重要举措。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浙建技师的一员,必将戮力同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品牌创建工作中,为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一流技师学院”贡献智慧和力量。

  (办公室刘艳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年度十件大事
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崇技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校调研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学懂弄通悟透|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要闻01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