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校调研指导

  11月4日,省机电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存法,科教与信息化部副部长陈烨、张翔等一行来校就学院“十四五”规划做专题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永良简要回顾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主要工作成绩后,重点从办学规划、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教学改革、世界技能大赛、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方面对学院“十四五”发展战略定位与发展目标做了详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对如何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实施落地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举措和路径。“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钱院长表示,今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了进一步的突破,“十四五”实现了良好开局,相信在集团的领导、支持下,各项目标将逐步实现;学院也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速融入集团的发展战略,助推集团“双一流”建设。

  听取汇报后,陈存法副总经理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重要举措及发展愿景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谋深谋实“十四五”发展规划,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提升产教融合水平,深化校企合作;三要对标对表,推进一流技师学院建设;四要加强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学院健康稳定发展。

  调研期间,陈存法副总经理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年度十件大事
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崇技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校调研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学懂弄通悟透|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要闻01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校调研指导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