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日前,从浙江省中华职业教育社、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公布的《关于表彰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中传来喜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评“杰出校长奖”。

  钱正海院长长期从事技工教育工作,是住建部建筑施工和建筑装饰专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技工教育委员会副主任、住建部技工教育优秀教育工作者、浙江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浙江省技工院校督导员、专家库成员。

  他全面主持学院党委、行政工作,实现了学院从半山高架桥下的老破小到如今富阳高教园区的现代化校园、从一所面临关停的普通技校到如今享誉全国的技师学院的蝶变,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硬件保障。他带领团队两次闯入世界技能大赛,取得一金一银一优胜的优异成绩,为国争光,学院因此被浙江省政府荣记集体一等功。他以强烈的使命担当,以景宁民族分院示范工程建设为契机,努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民族特色职业教育新样板,助推民族地区迈入共同富裕快车道。

  在他的推动引领下,学院已成为浙江省建设行业各类高技能人才的主要培养基地,全国建设类技工院校成绩最为突出的单位之一,被人社部授予“国家技能人才突出贡献单位”。

  浙江省第三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由省中华职业教育社、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表彰我省职业教育领域中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学校和个人。钱正海院长获此殊荣,既是对他个人业绩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学院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上的充分肯定。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以建设全国一流技师学院为目标,培育更多能工巧匠、大国工匠,赋能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

  (办公室包子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教学
   第04版:年度十件大事
吹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
崇技
省机电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来校调研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学懂弄通悟透|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要闻01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钱正海获第三届浙江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杰出校长奖” 2021-12-31 2 2021年12月3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