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5月25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绍兴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7年4月19日,绍兴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在我院成立。学院副院长王河江出席,绍兴市科技局、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律师协会负责人,学院相关职能部门、人文学院负责人,绍兴市上市企业闰土集团、盾安集团代表、教师学生代表三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研究中心由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绍兴市科技局、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绍兴市律师协会等部门共同发起成立。中心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法学学科带头人、法学界知名专家于世忠教授担任首任主任。研究中心下设办公室、著作权部、工业产权部、反不正当竞争部和涉外知识产权纠纷部。研究中心另设兼职研究员专家库,为知识产权保护的研究和服务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 

  王河江副院长代表学院对研究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社会各界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之江学院以及法学专业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正在大力推进应用型高校建设,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校地深度合作的重要标志。他强调,绍兴市是浙江省经济活跃的地级市之一,各类知识产权创新成果不断涌现,大量的知识产权需要加以保护,随之而来的各类知识产权纠纷需要加以解决。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于整合各方力量,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相关研究与服务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也必将对我院法学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

  揭牌仪式上,绍兴市中院全国优秀法官秦善奎、绍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法规处处长陈柏薪、绍兴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冯坚、绍兴闰土集团代表景雪萍等分别在揭牌仪式上做了发言。 

  研究中心成立后,将有效发挥高校优势,推动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研究与解决绍兴地区产业与行业所面临知识产权保护的法律问题,助力绍兴市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助推绍兴地区经济转型升级发展。      

  人文学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先进风采
学院党委组织中层干部赴省委党校培训学习
我院青年师生学习青年习近平在‘书记有约’平台举行
学院全面开展校地对接活动
绍兴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学院三个专业入选省高校“十三五”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学院党委会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柯桥区区长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教育厅专家组入驻我院开展教学巡查工作
图片新闻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绍兴市知识产权保护研究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2017-05-25 2 2017年05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