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11月7日,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副校长华尔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办主任李永琪主持。 

  华尔天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了党风廉政建设与日常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总体履责情况良好,尤其是这次会议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分析得很具体、很透彻。华校长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之江学院领导班子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结合学院实际,贯彻新思想、分析新问题,确立新目标、提出新征程;二是要在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把学院定位在一所独立院校的基础上来谋划和运作,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路线图和时间表;三是要在认真排查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上下功夫,盯紧老百姓身边的“苍蝇”、“蚂蚁”,找准问题,分析原因,即时整改;四是要在制度建设上下功夫,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着力推进“阳光工程”,打造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五是要在发挥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工作要更具体、更有针对性,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提供新经验。 

  会上,郑雅萍代表学院党委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专题汇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分析了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具体举措,查摆了廉政风险点并提出改进措施。与会领导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开展廉政风险防控长效机制建设等进行分析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监察办公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绍兴市市长马卫光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华尔天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开园
柯桥区代区长赵如浪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荣获“绍兴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之江云”服务师生助力“最多跑一次”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2107-12-23 2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