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12月14日上午,柯桥区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我院行健楼215会议召开,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柯桥区常委、科技城建管委党工委书记、主任周树森,柯桥区常委、组织部长孙彦,柯桥副区长祝静芝、柯桥副区长马亦忠、学院院长李澎林、学院党委书记郑雅萍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孙彦主持。 

  会前,沈志江一行参观了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展示厅,并看望了入驻科创楼的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实地踏看入驻的创业企业,仔细了解科研项目进展和落地转化情况,勉励他们瞄准主攻方向,潜心研究、攻坚克难,为推动柯桥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在座谈会上,沈志江认真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与各位高层次人才代表深入交流。他在充分肯定今年以来我区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后指出,当前柯桥已进入发展新时代,对人才的需求尤为迫切。全区上下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大力度,造浓氛围、精准发力,充分发挥区域经济、区位、平台等综合优势,全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区。 

  沈志江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切实推动人才工作与城市发展、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协同发展,围绕培育发展“53”现代产业体系,充分发挥浙江工大学之江学院、浙江树人大学和金柯桥科技城等平台作用,吸引更多高层次人才聚集柯桥、创业柯桥。要进一步造浓引才留才氛围,不断创新体制机制,制定更加精准的人才政策,强化宣传引导,提升企业经营者的人才意识,打造一支用得好、带不走的人才队伍。要进一步提升政府服务效能,以企业投资项目行政审批集成式改革试点为龙头,深化推进“最多跑一次”系列改革,努力为高层次人才营造更优的创业创新和宜居乐居环境,为更好推动绍兴大城市建设、更快承接杭州都市区辐射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座谈会上李澎林从“引育”并用以灵活的机制吸引人才,打造平台以协同的理念集聚人才,文化浸润以优良的环境发展人才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 

  浙江树人大学、柯桥区区委办、区委人才办、区教体局、区科技局、区人力社保局、区文广局、区卫计局、科技城建管委、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我院张聚教授等全区高层次人才代表10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绍兴市市长马卫光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华尔天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开园
柯桥区代区长赵如浪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荣获“绍兴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之江云”服务师生助力“最多跑一次”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2107-12-23 2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