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开园

宣传新闻中心摄

10月12日晚,2017“中国轻纺城-由衷杯”全国服装模特邀请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3个院校的31位服装表演专业的中外模特选手在舞台上进行激烈角逐,展示自我。本次比赛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柯桥区人民政府、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主办。

  11月7日上午,仪式在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举行。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华尔天、柯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如浪、上海市纺织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庆,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浙江省高校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林,柯桥区副区长祝静芝,绍兴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成永,绍兴市科技局副调研员俞利娟,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副院长董华青,之江学院院长李澎林、党委书记郑雅萍,柯桥区、之江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科技园入驻企业、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开园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河江主持。

  华尔天在致辞中指出,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成功开园,这是之江学院搬迁到绍兴柯桥以后,在“面向地方、产教融合、开放办学、共同发展”的办学理念指引下,获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标志着之江学院向产学研融合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研究院、之江园以绿色印染与智能化制造、高端纺织与时尚创意设计、绿色建筑、电子信息、生命健康等领域为主导,发挥柯桥区产业带动优势,实现柯桥区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发展。希望研究院、之江园成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新高地,成为高校、政府、企业合作的高端平台,为柯桥的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

  赵如浪在致辞中指出,研究院、之江园的启幕开园,这是之江学院的一件大事,是深化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的一次新尝试、一种新探索。近年来学院全体师生结合地方发展,发挥自身的人才、科研和文化优势,为柯桥区做了许多实际性的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希望之江学院在柯桥全力打造全省人才生态最优区、科研创新新高地的征程中有更大作为,同时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之江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共同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成果转化、拓展平台等多个领域互赢、互利、互促、互进。

  仪式后,浙江磐特拉科技有限公司遥感导航技术民用化项目、浙江联佳科技有限公司SwarmEye-蜂群机器人视觉系统、绍兴亚冠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天然气商用车电控系统项目举行了路演暨资本对接会。

  宣传新闻中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学院要闻
   第03版:专版
   第04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绍兴市市长马卫光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华尔天为学院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柯桥区委书记沈志江一行来我院调研
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开园
柯桥区代区长赵如浪一行来我院调研
学院荣获“绍兴市重才爱才先进单位”
“之江云”服务师生助力“最多跑一次”
之江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工业大学柯桥创新研究院、浙江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之江园开园 2107-12-23 2 2107年12月23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