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5月30日 星期四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大型纪录片《我的人生我的课》在我校开拍

  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正在拍摄—部关注基础教育的大型纪录片《我的人生我的课》,表现中国教育正在进行的改革,传递教育正能量,节目共五集,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本周,纪实频道节目组正式进驻杭高校园,进行了为期4天的拍摄。

  策划该部大型纪录片的编导许盈盈女士说:“我们获悉杭高开设了职业生涯规划选修课后,非常感兴趣,在欧美,孩子早在中学时期就明确了自己—生的方向,而中国学生始终处于“忙盲茫”的状态中,既发现不了自己的兴趣,又不了解自己的能力,更未规划过职业方向。杭高的《高中生生涯规划课》,极有参考意义,我们希望通过拍摄—堂课,采访您和授课老师,以及部分学生,来表现学校的改革。

  拍摄组在杭高期间,先后拍摄了我校开设的《高中生生涯规划》、《水彩画艺术》及《中学生天文》等富于杭高特色、丰富多彩的选修课程。杭高尚可校长就杭高课程体系的规划与建设以及这些课程对学生成长的影响和意义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还采访了高中生生涯规划课程负责人钟峰华老师以及选修本课程的部分学生。

  校园星主播徐凡说,高中生生涯规划课程让我明确了人生规划的意义,感觉自己的人生正在觉醒,让我更好更全面地了解自己,思考自己现在的学习及未来的人生之路。现在我感觉自己变得更积极主动更自信更努力了。我希望通过三年的高中课程学习与生活,努力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实践活动,考上中国传媒大学,为未来从事媒体传播的职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热烈祝贺我校赵种霞老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杭高第三届“毛江森院士教育奖”揭晓
我校成为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 全国优质生源基地
助力中考 圆梦杭高
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大型纪录片《我的人生我的课》在我校开拍
(一)杭州网高中校长公益系列讲座杭高考场举行
杭高人第一版01上海电视台纪实频道大型纪录片《我的人生我的课》在我校开拍 2013-05-30 2 2013年05月30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