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西自治区李康副主席率教育考察团来访

  6月28日,广西自治区教育考察团—行15人在自治区副主席李康的带领下来我校考察。随行的还有广西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建新、自治区教育厅厅长秦斌及自治区政府、教育厅其他相关领导。浙江省教育厅于永明副厅长,杭州市教育局肖锋副局长陪同接待。 

  尚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学校建设的情况,着重介绍师资队伍建设。肖锋副局长则介绍了杭州市中学建设的情况,于永明副厅长向广西政府教育考察团介绍了我省着力推进教师专业发展培训、教师资格考试和教师交流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李康副主席表示,杭高是—所了不起的中学,—直以来注重师资,确是大师云集;浙江的教育工作观念新、思路活、措施实,对发展广西教育很有启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一行看望尚可校长
我校隆重举行2O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进行校安隐患专项检查
做一名善良、丰富、高贵、理性的杭高人
广西自治区李康副主席率教育考察团来访
尚可校长作“新学习·新境界”行动计划主题讲座
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杭高人第一版01广西自治区李康副主席率教育考察团来访 2013-09-30 2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