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第一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杭州市教育工委的统—部署,杭州高级中学积极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8月24日,杭州高级中学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层以上干部座谈交流会。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应益民作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和工作部署。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尚可作了总结讲话。

  8月25日上午至26日上午,学校组织全校教职员工进行师德培训,并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25日上午,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尚可为大家作题为“当代教师的新形象”的讲话;25日下午,深圳道弘教育集团的王风范讲师受邀来校为全校教职员工作了主题为“师德师风建设”的精彩演讲;第二阶段,26日上午,学校邀请浙江省委党校国际问题专家李晓敏副教授来我校为全体教职员工作了题为《当前中国周边安全环境态势和对策》的讲座。

  8月26日下午,学校召开“杭州高级中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校党总支副书记应益民在大会上介绍了《杭州高级中学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市委教育工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督导小组组长、市教育局高中处处长黄建民作了动员讲话,他说,杭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工作,符合要求,又结合杭高自身的办学特色,工作扎实,相信杭高在活动中会取得很好的成效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第一版
   第02版:第二版
   第03版:第三版
   第04版:第四版
市政协副主席汪小玫一行看望尚可校长
我校隆重举行2O13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市教育局领导来我校进行校安隐患专项检查
做一名善良、丰富、高贵、理性的杭高人
广西自治区李康副主席率教育考察团来访
尚可校长作“新学习·新境界”行动计划主题讲座
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杭高人第一版01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9-30 2 2013年09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