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全院开展‘消防活动月’观影活动

  接上级消防部门要求,根据单位消防义务教育培训制度,学院保卫处组织号召全院教职工于2017年4月份开展主题为《关注消防、珍爱生命》的消防活动月观影活动,活动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消防宣传教育纪录片《119对你说》。 

  本次学院“消防活动月”消防义务教育宣传活动由各部门、系部负责人牵头,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得到圆满完成。后勤服务部高度重视和积极组织,还特别针对后勤部门员工人数众多、工作时间不固定的特点,于2017年3月31日下午1点30分在行政楼901会议室特别举办了针对后勤服务部员工的消防观影专场活动。教育讲座还特别邀请了后勤服务部主任陈祖毅出席并讲话,陈主任着重强调了学院消防安全工作及提高员工消防意识的重要性,并讲解了部分消防逃生、自救消防知识等。消防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体后勤服务部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巩固了全体员工岗位责任意识。 

  本次消防教育培训活动参与度高、覆盖面广、积极性强,全面树立了全院教职员工“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强化了学院消防管理制度,为我院今后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广泛的群众基础,营造了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 (保卫处 王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杭州市技工院校语文教师微课设计技巧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我院教师参加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省属企业“‘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
干杏芬副院长在省技工院校德育教研年会上作课题中期成果介绍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 指导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校长曹国中 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创优争先 再接再厉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