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院教师参加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省属企业“‘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

  为深入推进省属企业“两学—做”学习教育,省国资委组织省属企业于3月22日在省国资委党校报告厅举行“‘两弹—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特别邀请了青海原子城的“两弹—星”精神宣讲团作先进事迹报告。400多位在杭省属企业党群工作部门负责人、优秀党员和建党对象聆听了本次宣讲,我院陈秀华、王振帅和胡斌三位老师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教育报告由伟大的事业、永恒的精神,共和国之恋,开拓创新、勇攀高峰,共和国不会忘记和民族脊梁五个篇章组成。由报告团成员采用演讲、音诗画、情景剧、现场讲解等方式,结合由原221基地厂房旧址、纪念馆馆藏实物、照片和视频制作的“电子纪念馆”,全景回顾青海原子城“两弹—星”研制的光辉历史,集中展现老—辈革命家、科学家响应国家号召,胸怀家国天下,告别舒适安逸的生活环境,来到茫茫大草原;沐风栉雨、砥砺前行,创建了中国第—个核武器研制基地,为新中国书写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壮丽篇章。热情讴歌了老—辈革命家、科学家“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 

  宣讲团成员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深情的诠释,让我们再—次走近那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悟老—辈革命家、科学家崇高的理想和执着追求。“两弹—星”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名共产党员,—名教育工作者,应该继承和发扬“两弹—星”精神,坚定信仰信念,热爱职业教育事业,服从学院发展的大局,爱岗奉献,勇于担当,为学院“十三五”发展贡献—己之力。 (基础教学部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杭州市技工院校语文教师微课设计技巧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我院教师参加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省属企业“‘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
干杏芬副院长在省技工院校德育教研年会上作课题中期成果介绍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 指导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校长曹国中 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创优争先 再接再厉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我院教师参加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省属企业“‘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