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综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
指导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3月20日上午,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行19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副院长干杏芬、徐永良、院长助理赵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院长钱正海对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世技赛工作经验。副院长干杏芬、徐永良和院长助理赵宇分别就学院教学成果与技能大赛奖励制度和管理体制、新校区建设、世技赛选手选拔和集训制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探索实践和主要经验。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院长张卫东、合肥市建委建管处处长刘四青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诚恳交流表示感谢,对我院参加世技赛所取得的突出成果表示赞赏,希望通过这次调研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和特色做法,并希望今后能够进—步密切双方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交流会后,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指导委员会—行参观了校园及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抹灰与隔墙系统中国集训基地。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文化校园
关注消防、珍爱生命
杭州市技工院校语文教师微课设计技巧专题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我院教师参加省国资委组织召开的省属企业“‘两弹一星’精神永放光芒”主题宣讲会
干杏芬副院长在省技工院校德育教研年会上作课题中期成果介绍
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 指导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嘉兴市建筑工业学校校长曹国中 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创优争先 再接再厉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综合要闻02安徽建工技师学院、合肥市建设行业
指导委员会来我院调研交流
2017-06-05 2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