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3月2日上午,浙江省省长袁家军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亲切接见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浙江代表团。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瓷砖贴面项目金牌选手崔兆举、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优秀奖获得者顾威烈,项目专家组长、教练,省机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敏,院长钱正海及有关人员参加。 

  袁家军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向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的浙江代表团表示祝贺。袁家军说,世界技能大赛是世界技能领域强手对决的盛会。浙江选手在比赛期间,能遵守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不畏强手,克服困难,顽强拼博,表现出色,取得2块金牌、3个优胜奖的好成绩,为浙江争了光,为自己添了彩,可喜可贺。 

  袁家军强调,技能人才大有可为,技能岗位无上光荣。希望有更多的青年人学习技能、提升技能,实现技能成才。希望各企业发挥培养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力度。希望各地各部门各行业携手努力,共同推进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实现“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我院两位选手沉着冷静、力挫群雄,取得了一金一优胜的优异成绩,其中瓷砖贴面项目获得了金牌,这是我国在该项目上的首金,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获得了优胜奖,这是我国在该项目上第一次获得奖牌。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乘世赛东风,精准对接世赛技能标准,进一步拓宽高技能人才培养的思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新时代培养更多建筑类高技能人才,服务“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 (院办 陈秀华) 部分内容来源:浙江人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