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4月2日,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葛伟民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钱正海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办学及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情况,并希望与省建投集团开展更多校企合作项目,共同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 

  陈光锋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成绩,并表达了在承办中国技能大赛、开办新型学徒制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葛伟民指出,学院要不忘行业背景、依靠行业办学,借力省建投集团优势,开展多角度、深层次的校企合作,推动校企共同发展。参会人员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后,参会人员还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和学院部分实训室。 (院办 朱浩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