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3月9日上午,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浙江省副省长王文序,省经信委副巡视员董晓培、省财政厅副厅长沈磊、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朱恒福、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兆都、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出席会议,会议由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仉贻泓主持。省机电集团(省职教集团)总经理谢平、院长钱正海、学院世赛团队成员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会。 

  表彰会上,副省长王文序主要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肯定浙江省高技能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二是要充分认识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要加快培养一支规模宏大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省人力社保厅副厅长仉贻泓宣读表彰文件,会议表彰了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获奖选手、获奖项目专家和教练、世赛参赛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同时对优秀高技能人才进行了表彰。作为世赛一金一优胜奖的获奖学校,我院被评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工作突出贡献单位,两个项目的选手和教练团队同时获得表彰奖励。 

  院长钱正海作为世赛国家集训基地负责人在表彰大会上作交流发言。钱正海回顾和总结了基地在备战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的经验和做法,他表示,集训基地将坚定不移地践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浙江精神,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砥砺奋进,努力培养具有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的新时代大国工匠。 

  世赛瓷砖贴面金牌选手崔兆举作为参赛选手发言,这位年轻的金牌得主满怀感恩之情回顾了从世赛的选拔到阿布扎比摘金的艰难历程,同时与大家分享了技能学习与训练的心得。 

  此次表彰会主要总结我省代表团参加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情况及经验、表彰参赛选手、技术指导团队和单位以及优秀高技能人才。通过树立典型,弘扬工匠精神,提升技能劳动者职业荣誉感,引导激励广大劳动者爱岗敬业,刻苦钻研技术,提升技能水平,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的良好社会风尚。 (院办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招生专版
富阳区政协主席陆洪勤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浙江省省长袁家军接见学院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优秀团队
学院党委召开2Ol7年度党支部工作民主测评 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浙建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光锋一行莅临学院共商校企合作事宜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学院世赛团队参加浙江省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总结暨优秀高技能人才表彰会 2018-04-20 2 2018年04月2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