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6月7日,团省委书记朱林森、基层工作部部长陈杰、学校部部长唐永卿、组织部干事何晓辉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富阳团区委副书记袁媛陪同调研。省机电集团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刘强,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团委书记叶伟江,团委副书记施蕴函,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办公室主任陈勇、团委书记胡海瑛等接待了调研组。 

  朱林森书记一行实地调研参观了学院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看望了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崔兆举,并亲切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第45届世界技能大师全国选拔赛的选手与教练们。 

  随后,在集团团委书记叶伟江的主持下,召开了浙江省“青春领航”系列领军人才(青春工匠)培养调研座谈会暨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分享活动。座谈会上,院长钱正海介绍了学院办学和世界技能大赛备赛情况,世赛教练高艳涛、徐震两位教师分享了在技能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崔兆举(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瓷砖贴面项目金牌选手)和顾威烈(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优胜奖获得者)分享了自身的技能成长成才经历。最后,集团团委副书记施蕴函、学院团委书记胡海瑛分别汇报了团工作。 

  朱林森书记在听取了经验分享和工作汇报后,对省机电集团和学院共青团工作和技能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指示:一要做好学校共青团建设,在抓骨干建设、抓规范教育上下功夫,抓好思政教育,建设好青马工程。二要做实企业共青团工作,团的工作一定要结合企业中心工作,从培育典型、办好学校和帮扶困难三个方面入手,发现人才、培养人才,建设好技能人才队伍,团要为企业发展提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发展建设好人才梯队。同时,机电集团共青团工作有特殊性,集团团委要学会做好学校共青团工作,把集团下属院校的共青团工作统筹好。三要做好区域化团建工作,按照群团改革党建带团建、区域化群建、群团共建的目标,要勇于探索勇于尝试,主动加深联系,共谋共青团工作。四要明确团工作最核心的任务,就是要把优秀的团员发展为党员,紧跟党建目标,培养未来的合格党员。 (团委 胡海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院长钱正海参加全国职技校德育教育联盟第四届高端论坛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