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4月23日,应浙江建设技师学院的邀请,世界技能大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巴西首席专家弗莱维娅·路易丝·阿诺德女士前来我院作访问交流。作为该项目的首席专家,弗莱维娅有着丰富的理论积淀和精湛的实操技艺,同时具备世界一流的执裁能力,从2013年开始,她连续三届担任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 

  院长钱正海热情接待了弗莱维娅,并陪同她参观了学院的世赛中国集训基地。24日上午,弗莱维娅应邀在第44届世赛经验交流会暨第23届全国著名职业院校改革创新现场观摩会中发表宣讲,向与会专家、领导介绍了巴西国手选拔和巴西世赛中心的有关工作情况,让参会人员对世界技能大赛选手选拔、国训基地建设及筹办选拔赛的相关工作有更深入、全面的了解。 

  此次巴西专家的来访,进一步丰富和提高了学院对世赛有关项目的技术要求、评判标准和赛事流程等的认识,加深了对技术文件的理解,也增进了与世赛家庭成员的友谊。在“开放与共享”新理念的指引下,学院将进一步扩大世赛的朋友圈,开拓世赛研究的国际化视野,精准对接世赛标准,实现技能人才培养标准与世界一流标准接轨,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 (建筑工程 系徐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院长钱正海参加全国职技校德育教育联盟第四届高端论坛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