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4月27日上午,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主办,中国建设教育协会承办,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协办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全国选拔赛开幕式在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告厅举行。住建部人事司副调研员胡秀梅、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副秘书长胡晓光、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职教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出席开幕式,各参赛队伍的带队老师、教练、裁判和参赛选手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助理赵宇主持。 

  本次选拔赛,共开设11个项目,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承担了瓷砖贴面、精细木工两个项目的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2所职业院校和企业的40多位选手参加角逐。 

  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浙江省机电集团(浙江省职教集团)副总经理陈存法致开幕辞,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住建部人事司副调研员胡秀梅在开幕式上讲话并宣布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开幕。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在院长钱正海、党委书记沈超的陪同下参观了实训室并到赛场观摩了比赛。 

  作为大赛的协办方,浙江建设技师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接到选拔赛的预通知后,学院第一时间成立了大赛组织机构和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高标准、高质量办赛的要求,对 

  选拔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和严格落实,全力做好选拔赛的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 

  作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浙江建设技师学院在世赛上始终秉持开放和共享的理念,曾多次举办世赛项目培训班,并有着承办高级别、高水平赛事的丰富经验。学院将充分发挥“全国建筑类世赛项目的先锋队和主力军”的作用,以技会友、施展技能、交流经验,助力建筑类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再上新台阶,为世赛建筑类项目在全国的推广贡献浙江智慧与力量! 

  据悉,本次选拔赛为期两天,胜出者将参加世赛的全国选拔赛。 (院办 陈秀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院长钱正海参加全国职技校德育教育联盟第四届高端论坛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