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5月3日下午,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颁奖仪式在团中央礼堂隆重举行,我院崔兆举同学作为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荣获本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并参加了颁奖仪式。 

  “中国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中央、全国青联授予中国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集中展示新时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国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崔兆举同学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取得了瓷砖贴面项目的金牌,展现了中国优秀青年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道德风尚,为祖国赢得了荣誉;同时他热心公益、乐于助人,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学院优秀学生的杰出代表。 

  据悉,本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从92名参评人中选出28名授予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从30个参评集体中选出10个青年集体,授予“中国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崔兆举同学是浙江省唯一入选人员,唯一的一位在校学生,也是所有获表彰人员中年龄最小的。 

  在“厚德、励志、崇技、创新”校训精神的指引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像崔兆举一样的同学涌现出来,成长为品德优良、技能精湛的建筑类高技能人才,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 胡海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团省委朱林森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住房城乡建设行业 全国选拔赛在我院举行
世赛抹灰与隔墙系统项目首席专家应邀前来学院作访问交流
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院长钱正海参加全国职技校德育教育联盟第四届高端论坛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一版要闻01热烈祝贺崔兆举同学荣获第22届“中国五四青年奖章”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