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教育动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曲水流觞 古韵今传
——我院勇夺2018技工院校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竞赛桂冠

  5月24日,由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主办的2018年全省技工院校学生传统文化知识学习与竞赛活动在绍兴技师学院圆满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44支代表队的13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马奔同学荣获一等奖(全省第一名);吴佳洪、余慧荣获二等奖;杨雪、邵振邦、朱粒粒荣获三等奖;顾煜姣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分初赛(杭州市选拔赛)和决赛(省赛)两个阶段,在杭州市的选拔赛中我院有6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从市赛到省赛,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星期,面对高手如云的省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们可谓争分夺秒,利用一切可用的时间紧张备赛。选手们告别了游戏和娱乐全身心地投入集训中;指导老师们放弃休息时间,在完成日常教学任务的同时精心指导。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结出了芬芳的果实。 

  中华传统文化犹如一座取之不尽的宝藏,历久弥新,令人沉醉。本次知识竞赛的开展,进一步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和人文精神,在全校范围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传统文化学习氛围,同时也加强了学院对中华传统文化知识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基础教学部 吉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要闻
   第03版:教育动态
   第04版:校园生活
曲水流觞 古韵今传
学院团委举办“学团章做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主题团课
生命因安全而精彩
见微知著 我为电梯“保驾护航”
潜心耕耘 静待花开
马兰花开开几朵
浙江建设技师学院报教育动态03曲水流觞 古韵今传 2018-06-15 2 2018年06月15日 星期五